[台北] 天天和你在一起/慶祝天竺鼠節
天竺鼠聚會,一起來玩吧
 
   
活動日期:
2023-04-30 ~ 2023-04-30
活動時間:
02:00 ~ 05:00
活動地點:
台北愛兔
活動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60巷34號4樓
活動內容:
天竺鼠聚
活動類別:
兔友聚會
自助送養:
不需要
   
   
活動說明:

天天和你在一起.慶祝天竺鼠節

天竺鼠豬聚,5151開心過節

 

慶祝天竺鼠節囉!
你知道天竺鼠節是5月1日的來由嗎?因為可愛的天竺鼠叫聲就是5151551!
愛兔協會暨兔兔節之後,官方久違的對外聚會,就獻給天竺鼠節囉!當日歡迎天竺鼠爸爸媽媽們一起帶著豬們一起參加小而美的溫馨小聚會喔。當天除了和豬友共樂的聚會外,愛兔亦有設計小型趣味遊戲共樂,獲獎者有機會得到神秘好禮帶回家,且當天還有友善店家-順月農園的支持贊助,由順月提供最新鮮美味的菜菜給天竺鼠們享用,好吃的美味爽脆聲,保證豬豬們吃到開心咕依叫不停,整場爆米花跳開心不已!

活動內容: 
★ 豬味好香好香 - 我家的天竺鼠,我用鼻子就認得!
隨機摸豬大賽,用觸覺及嗅覺摸出自家的天竺鼠,每位報名主人各為一次機會,手動摸摸當日參賽的天竺鼠們,用鼻子嗅覺聞出香豬味,成功認出者可得贊助牧草及品牌天竺鼠飼料一包。

 

 

 

★ 豬力全開大胃王
由順月農園提供的各式蔬菜,在限定時間內食用指定克數,吃完多少即為成績分數喔!吃越多成績越高~快來挑戰吧!本次活動由順月農園贊助提供


 

報名資格: 
飼養天竺鼠之飼主,當天限定成年天竺鼠參加聚會。若有疾病或其他疑慮請勿參加,一家多人報名請各自登記以便確認最後人數,攜帶天竺鼠參加聚會請以三隻為上限,參賽大胃王選手,同一家人限定一隻代表參賽。中途不可更換,聚會以及趣味競賽內容以現場為主,未盡事宜由愛兔解釋之。

 
 
 
 
天竺鼠聚會
一起來玩吧
注意事項:
【參與愛兔協會活動‧通則注意事項】
  1. 資訊更新:活動資訊如有更動,均以協會網站最新公告為主。
  2. 肖像授權:參與活動者均同意活動當日相關攝影記錄將授權與協會做後續相關用途。
  3. 退費事宜:活動若有費用事宜,欲退費者請於活動前三日提岀。
    1. 活動公告若另有提及退費或無法退費等資訊,則以該活動公告為主。
  4. 寵物尊重:未結紮之寵物兔參與活動請飼主注意安全,無論結紮否均嚴禁騎乘動作。
    1. 本身寵物具攻擊性、不喜歡與其他兔相處者,請飼主隨時注意安全。
    2. 寵物兔體弱多病、易受驚嚇、焦躁不安、不易受控制者,請誤參與活動。
    3. 飼養魔人、道德魔人、寵兔潔癖等超高標準飼主,不建議參與本會活動。
  5. 獎勵事宜:任何活動獎勵恕不得兌現或要求更換。
  6. 客服解說:任何疑問均可撥打協會專線 0922-560-178志工將為您服務解說。
  7. 影音轉載:轉載協會活動相片到自己的網誌中使用時,請避開營利用途以及註明出處及連結。
  8. 繳款單據:請務必保留繳款單據至活動結束,如線上繳款請列印單據,以利雙方日後核對帳款。
  9. 謝絕推銷:任何以參與兔友聚會為由行業務推銷之實者,經檢舉確認者將則列為未來拒絕邀請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