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2022/10/23(日)新手兔奴教室高雄場
給新手兔爸媽的第一堂課
 
   
活動日期:
2022-10-23 ~ 2022-10-23
活動時間:
13:30 ~ 17:30
活動地點:
高雄愛兔之家
活動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949號
活動內容:
飼主課程
活動類別:
愛兔教室
自助送養:
不需要
   
   
活動說明:

對飼養兔兔有興趣,準備開始當個快樂的小兔奴了嗎?已經迎接了可愛兔兔回家,除了平日的書籍參閱或是網路發問之外,想知道還有沒有什麼沒注意到的事情嗎?愛兔協會針對養兔新手們設計了一堂初階課程,讓新手們可以快速的了解自家兔寶,做好萬全的照顧準備。

本次課程隆重邀請到獴獴加非犬貓專科醫院-林芝安醫師(台北課程)以及中興動物醫院農十六分院-謝雅婷醫師(高雄課程)為大家講解兔兔看醫生非常重要的事項!除了常見兔疾病以外,台北場的林醫師將特別為大家說明,兔奴們該如何觀察兔兔的身體狀況?帶兔兔去醫院前,身為飼主應該觀察哪些部分,更能在看醫生時加速醫生對兔兔身體狀況的掌握呢?高雄場則由謝醫師為大家說明平常在家中觀察兔兔的重點,以及有哪些疾病是可以透過良好的照顧預防,都是身為新手兔奴不可不知的要點喔!

本課程也會由愛兔協會資深兔奴Jo(台北愛兔)與齡勻(高雄愛兔),透過照護愛兔的經驗,分享更多完整正確的養兔知識,讓您更了解兔兔喔!最後將透過學員和協會兔兔互動的方式,教學新手兔奴們日常照顧或相處上的注意事項,歡迎各位新手兔奴報名!

 

時間

主題

內容

講師

13:30-14:00

 學員報到 

  學員報到、繳費、領取講義、影片欣賞  

 

14:00-14:50

  認識寵物兔  

寵物兔基本介紹與飼養環境準備

愛兔資深志工-齡勻

14:50-15:00

休息

15:00-16:20

  常見兔疾病  

兔兔的醫病溝通與常見疾病簡介

中興動物醫院農十六分院

謝雅婷醫師

16:20-16:30

休息

16:30-17:00

  互動時間  

分組近距離與兔兔互動

協會志工

17:00-17:30

  Q&A  

 

 

專業講師團隊

【台北愛兔】

獴獴加非犬貓專科醫院- 林芝安醫師

愛兔協會資深兔奴- Jo

【高雄愛兔】

中興動物醫院農十六分院- 謝雅婷醫師 

愛兔協會資深兔奴- 齡勻

 

報名對象

飼養6個月內的兔奴、有意願領養的朋友、已飼養一段時間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

有意願想要領養兔兔的家庭(每人需個別報名與收費,若有小朋友要參加須年滿12歲)

課程費用(以人頭計算) $100 (現場收費,開立捐款收據

 

含飼養手冊與醫生車馬費

#愛兔協會保母免費參加課程 ,若您本身已參加過褓姆說明會,且實際為"愛兔協會中途褓姆",皆可免費報名課程(請先報名本次課程並於課程當天報到時提供您的本名核對即可免費參加)

 
 
 
 
注意事項:

1) 本場為課程講座並非醫院義診,無法提供醫療相關問診,若有必要請直接帶往兔科醫院掛號看診。維護其他學員權益,課程不適合12歲以下孩童上課。
2) 課程若有異動隨時更新

3) 本課程不建議帶自家兔兔參與,若帶兔兔前往僅能待在外出籠內

4) 因疫情防護,請全程配戴口罩

 

【參與愛兔協會活動‧通則注意事項】
1.資訊更新:活動資訊如有更動,均以協會網站最新公告為主。
2.肖像授權:參與活動者均同意活動當日相關攝影記錄將授權與協會做後續相關用途。
3.退費事宜:活動若有費用事宜,欲退費者請於活動前三日(不含當日)提岀。
 3.1 活動公告若另有提及退費或無法退費等資訊,則以該活動公告為主。
4.寵物尊重:未結紮之寵物兔參與活動請飼主注意安全,無論結紮否均嚴禁騎乘動作。
 4.1 本身寵物具攻擊性、不喜歡與其他兔相處者,請飼主隨時注意安全。
 4.2 兔兔體弱多病、易受驚嚇、焦躁不安、不易受控制者,請勿參與活動。
 4.3 飼養魔人、道德魔人、寵兔潔癖等超高標準飼主,不建議參與本會活動。
5.獎勵事宜:任何活動獎勵恕不得兌現或要求更換。
6.客服解說:任何疑問均可撥打協會專線 台北:0922-560-178 / 高雄:0901-076-500 志工將為您服務解說。
7.影音轉載:轉載協會活動相片到自己的網誌中使用時,請避開營利用途以及註明出處及連結。
8.繳款單據:請務必保留繳款單據至活動結束,如線上繳款請列印單據,以利雙方日後核對帳款。
9.謝絕推銷:任何以參與兔友聚會為名,行業務推銷之實者,經檢舉確認者將則列為未來拒絕邀請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