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雄巨蛋寵物展-愛兔區(主文)
愛兔需要南臺灣朋友的熱情相挺
 
   
活動日期:
2022-04-08 ~ 2022-04-11
活動時間:
10:00 ~ 18:00
活動地點:
高雄巨蛋
活動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活動內容:
認養、義賣、教育 、聚會
活動類別:
送養活動
自助送養:
不需要
   
   
活動說明:

2022寵物展愛兔認養會 (高雄巨蛋)
兔兔天竺鼠認養x愛心義賣x教育宣導

活動日期:2022/04/08~11

活動時間:10:00-18:00(集合時間09:20)

活動地點:高雄巨蛋

志工招募點此報名

愛兔帶著兔兔到高雄來找大家曬可愛,現場除了愛兔、天竺鼠認養之外、也會於小區內給予大家小而美的服務,協助兔兔、天竺鼠剪指甲或飼養上的諮詢,現場也有飼養知識小看板,不論是初階的、進階的都一應俱全,且場區內都有安全的互動區,歡迎南台灣的各方兔友一起來交流聚會喔!


兔兔、天竺鼠愛心認養會

為了及早幫這些兔兔找到家園,也為了不要因為滿床或沒位置而耽擱了其他需要被幫助的兔兔個案,因此協會希望可透過認養會來幫兔兔爭取更多曝光機會。凡透過愛兔協會認養的兔兔,協會都會幫你的兔兔完成結紮手術,費用部份全額由協會吸收,認養人不需要再額外花錢喔!


剪指甲服務 FREE!
現場提供免費剪指甲服務,可以帶著家裡的兔兔、天竺鼠來剪指甲喔!居住在家中的兔兔沒機會四處挖洞磨指甲,所以越來越長的腳指甲可是需要適度修剪的喔!
兔兔剪指甲可以有效的預防兔腳指彎曲的問題、讓腳底板受力均勻,並減少胼胝症的機會,同時也大大降低飼主抱兔兔時不慎被兔兔抓傷的機會。


愛兔好康義賣區

活動現場也將設有兔兔的相關食物等義賣銷售,都是愛兔親選的好商品,也可以讓協會透過義賣所得來照顧更多需要被幫助的兔兔呦


活動志工招募   點此報名 

為了讓本活動可以順利進行,協會急需熱血的兔友們一同來參與志工服務,寵物展期間每日人力需求都會超過二十人以上,歡迎熱血沸騰的愛兔勇士們一起來共襄盛舉!

*志工可自選可參予的日期,單日或多日皆可,全程參予未遲到未早退即可協助簽核志工時數8小時

  

 
 
 
認養取代購買
認養諮詢與互動
注意事項:
  1. 志工服務以天為(09:00-18:00)為單位、恕無法晚到或早退。

  2. 可擇一天或四天都參加,恕不接受早退或臨時報名。

  3. 統一線上報名,恕不接受臨時登記。

  4. 無寵物兔飼養經驗亦可報名。

  5. 寵物展當週的週三(20:00前)會以Mail寄出行前通知。

  6. 志工服務非逛展玩樂,工作時間內請務必遵守志工服務守則。

  7. 每人每日約有60-90分鐘的休息逛展時間。

  8. 申請學生服務時數者,以每日八小時計算。

  9. 志工招募: 點此登記